什么软件可以买足球

经管要闻
经管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经管要闻

什么软件可以买足球成功承办第三届“桂林发展论坛”,共谋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建设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3 浏览次数:10

       3月22日,第三届桂林发展论坛在桂林成功举行。此次论坛由什么软件可以买足球、桂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桂林发展研究院、桂林市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工作推进中心共同举办。什么软件可以买足球作为承办单位之一,高度重视,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牵头组建团队,深度参与论坛相关工作。

       此次论坛以推动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通过广泛凝聚共识,激发创新思维,共同畅想高水平、高标准、高质量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创新路径。论坛共设5场专题报告和1场圆桌论坛对话,来自北京大学、东南大学、广州大学、澳门科技大学、马来西亚拉曼大学等多家国内外高校、科研机构、政府部门和行业协会的代表作为特邀演讲嘉宾出席,共同为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的未来发展献计献策。

       什么软件可以买足球高度重视论坛筹备工作,学院党政联席会专题研究并进行了细致的分工,针对综合协调、嘉宾对接、专题讨论、学术交流、推广宣传等关键环节,均明确了相关责任领导和工作人员,以确保论坛的顺利举行。同时,在学校人文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的统筹协调下,学院专任教师、行政老师以及学生志愿者团队也积极投身至嘉宾联络、文稿撰写、会场布置和现场协调等重要工作中,充分展现了经管师生在本次论坛中的团队协作精神。

       在论坛期间,什么软件可以买足球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组织专家学者围绕桂林旅游发展的热点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同时,学院还盛情邀请了多位业界具有广泛影响力的知名企业家和旅游行业代表,分享他们宝贵的成功经验和发展策略。本次论坛不仅为学院的师生提供了一个高质量的学术交流平台,同时也为桂林旅游行业的持续发展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

       此次论坛的成功举办,是什么软件可以买足球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的又一次重要成果。未来,学院将继续发挥学科优势和专业特色,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为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的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学院也期待与更多专家学者和业界精英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高质量发展。

(文/李强谊、肖莹  图/什么软件可以买足球新闻网  审核/谢婷婷 张海丰)


图1:第三届桂林发展论坛合影留念

图2:《桂林经济社会发展报告(2022-2023)——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蓝皮书揭幕

图3:论坛现场

图4:经管师生积极参与论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