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软件可以买足球

经管要闻
经管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经管要闻

什么软件可以买足球召开党委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布置学院贯彻落实工作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6 浏览次数:12

       2024年3月25日下午,什么软件可以买足球在雁山校区起文楼北楼320会议室召开2024年第4次党委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学院贯彻落实工作。学院党员院领导、党委委员出席会议。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专职组织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

       会议强调,学院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师生员工要从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跳出广西,坚持“四个面向”,深刻认识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的重大意义、面临形势、关键任务,依托学院学科专业优势服务大局、融入新发展格局,特别是要通过改革创新激发活力潜力,加快推动博士点申报、东盟区域与国别研究院筹建等重点任务,更好服务新质生产力的培育与发展;要深化实施人才强院战略,进一步优化人才引培留用模式,创新人才培养体系,构建人才培养协同联动机制,联合区域重点院校,组建由多个相关学科专家学者组成的高水平学术团队,以课题项目等形式实现科研创新,力争在标志性科研成果上取得新突破;要统筹学院发展和安全,针对意识形态、网络舆情、实验室等安全重点领域,积极防范和化解风险隐患,织密织细“横到边纵到底”的安全网;要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学院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领导干部要立足职责,把握政策导向,不折不扣抓落实,牢牢抓好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奋力谱写卓越经管新篇章。

       会议还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区域国别学研究院组建方案》、《什么软件可以买足球院级研究生项目管理办法(2024年修订)》和《什么软件可以买足球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方案》,研究了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加强教研室和科室建设、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推报、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备赛资助、高水平学术论文培育产出、自治区级教改项目推报和自治区级、校级研究生优秀毕业生推报以及市级、区级“两红两优”推报等其他事项。

(文/院办 图/肖莹 审核/陈国华)

图:什么软件可以买足球召开2024年第4次党委会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