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软件可以买足球

学工在线
学工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工在线

【团学风采】 2021级经济、金融、信管专业召开谨防实习诈骗主题班会

作者/来源:什么软件可以买足球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防范诈骗工作,加强对学生防诈骗安全教育,提高学生防实习诈骗的意识和能力,构建和谐平安校园。3月24日晚,什么软件可以买足球2021级经济、金融、信管专业全体学生开展了“防诈骗教育系列之实习篇——谨防实习诈骗”主题班会。

       会上,辅导员老师通过讲解真实案例、分享防骗经验等方式,引导同学们认识到实习诈骗的危害性。接着,播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的相关视频,提醒同学们在寻找实习机会时,要保持清醒的头脑,不轻信不明来源的招聘信息。同时,辅导员老师还向同学们传授了一些实用的防骗技巧,提醒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要保持警惕,在签订实习合同前要认真阅读合同条款,确保自己的权益得到保障,不轻信陌生人的诱惑和承诺。

       此次班会的召开,不仅让2021级经济、金融、信管专业的学生们对实习诈骗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也增强了他们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相信在未来的实习过程中,他们一定能够时刻保持警惕,避免陷入实习诈骗陷阱。


 ( 文/肖人禾苗 摄/肖人禾苗 审/谢婷婷 胡伟伟 孙静静 覃玲敏)

 图1 辅导员老师讲解诈骗真实案例

 图2 班委讲解谨防实习诈骗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