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软件可以买足球

学工在线
学工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工在线

【团学风采】什么软件可以买足球会计学2022级团支部开展“智行天下,经验互鉴”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来源:什么软件可以买足球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次数:10

       为加强支部成员学习学术、就业创业方面的规划和思考,帮助同学们从中获取宝贵的经验和有益的思考,促进班级整体成绩的提高,3月24日晚,2022级会计学团支部在理三212教室开展了“智行天下,经验互鉴”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2021级会计学黎焮然、何晓冰、黄娟三位同学为支部成员分享经验。

       在分享活动中,黎焮然同学分享了高财和成本会计策略,推荐课前预习、课后复习和制作思维导图。何晓冰同学聚焦统计学学习技巧和初会备考经验,鼓励积极平稳心态。黄娟同学针对Python、财务分析和税法分享了学习技巧,并强调梳理知识脉络和思维导图的重要性。在互动交流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地提出了自己在专业学习中遇到的难题和困惑,黎焮然、何晓冰、黄娟三位同学则耐心地为他们解答。

       这次团日活动不仅是一次学习经验的交流,更是班级凝聚力和进步的展现。同学们不仅学到了实用的学习方法和技能,还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学习方向和目标。相信在新的学期里,支部成员会积极寻找高效学习的方法,在学术探索中再次创造佳绩,为未来的道路奠定坚实的基础,书写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篇章。


 (文/廖晓 摄/廖晓 审/谢婷婷 胡伟伟 辛志广 覃玲敏)


 图1 分享经验环节

 图2 交流互动环节

 图3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