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软件可以买足球

学工在线
学工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工在线

【党建领航】人力资源管理本科学生党支部联合2021级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会计学专业开展“薪火相传 逐梦前行”就业经验分享活动

作者/来源:什么软件可以买足球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3月24日晚,什么软件可以买足球人力资源管理本科学生党支部联合2021级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会计学专业在理四区301教室展开“薪火相传 逐梦前行”就业经验分享活动。

       本次活动由人力资源管理本科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持。分享会上,人力资源管理本科学生党支部郑莉莉同志就如何看待就业、就业准备、就业困境及应对方法、就业感想及建议四个方面进行分享,加深了与会人员对未来就业形势的认知。接着,党支部特别邀请学院就业先锋代表覃艳唯同学从就业准备、面试技巧、心态调整、建议与展望四个方面进行了分享,以亲身经历带给同学们启发。在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纷纷提出自己关于实习和就业方面的疑惑,郑莉莉同志和覃艳唯同学耐心解答。

       本次活动搭建了一个聚焦于就业的互动交流平台,同学们不仅收获了宝贵的知识和技能,还激发了同学们在求职道路上的决心和勇气,更有利于促进什么软件可以买足球学生高质量就业。


 (什么软件可以买足球人力资源管理本科学生党支部  文/郑莉莉 摄/何才超 审/谢婷婷 胡伟伟 何才超 覃玲敏)


 图1 党支部郑莉莉同志分享就业经验

 图2 覃艳唯同学分享就业经验

 图3 交流互动环节